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翻唱《荣耀·征途!》

月桑_跟仓鼠莫一起过生日:

https://yun.baidu.com/s/1eQouIau

这首歌实在是太棒了每次都是燃哭在厕所_(:з」∠)_

循环了三天终于把它唱出来了好开森(*/ω\*)

大家都是最棒的!

世界冠军!

你们这一路都辛苦了!↖(^ω^)↗

这次稍微做了点音效听上去还不错嘤嘤嘤嘤有点难为情的_(:з」∠)_

荣耀·征途
※ 全职高手国家队群像歌

[唐昊-唐三打]
我 逆着风 在前行
将这天下睥睨
成败
就让这一战为我证明

[李轩-逢山鬼泣]
我 以百鬼 作姓名
魑魅魍魉刀下辟易
死境中再杀出 生机

[黄少天-夜雨声烦+喻文州-索克萨尔]
剑出鞘
试问谁能与我(来)争锋
(反手劈开 浩渺苍穹)
你守在我的身后
帷幄运筹 明光暗影设下牢笼
(有你守在我的身后 明光暗影设下牢笼 )

[张佳乐-百花缭乱]
不去问
命运是否曾不公
这一次 抛下所有伤痛
再度踏上(了)前路
手心里开出
繁花 万种

[王杰希-王不留行]
何处而来身影
刹那间 打乱漫天繁星
斗转星移 谁能看清这迷局
暗夜中的流萤 或耀眼虹霓
变幻莫测 如影随形

[肖时钦-生灵灭]
翻手掷出雷霆
覆手可布下万千玄机
天罗地网 谁能逃脱这迷局
前路若有荆棘 便逆天而行
胜负从来非天定

(间奏)

[方锐-海无量]
这一局
以退为进 我再度问鼎
(流言蜚语 又有何惧)
谈笑中步步为营
鬼迷神疑 又有谁能抢得先机
(谈笑风生步步为营 又有谁能抢得先机)

[张新杰-石不转]
战火中
还握住那一缕光明
转身(后) 披上一袭白衣
看远方的启明星 指引你前行
一如往昔

[楚云秀-风城烟雨+苏沐橙-沐雨橙风]
满城风雨之中
千军万马皆随我而动
等下一阵
扬手破敌百千重
千里霜雪冰封 或烈焰熊熊
生死一掷都在我掌中

[周泽楷-一枪穿云]
此番并肩与共
来去进退 都兀自从容
眼底思绪 总有人能够读懂
战场风起云涌 于沉默之中
我杀出一世峥嵘

[孙翔-一叶之秋]
我执长缨在手
若要战 那便战到最后
千锤百炼 方才成就这光荣
流光划过寒锋 斗气跃长空
少年壮志豪情千万种

[叶修-君莫笑]
不过是再从头
这一战 我会战到最后
若在尽头 还能与你再相逢
不经意间回首 这十年征途
是非荣辱一笑中

评论
热度(29)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