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逮捕宰的那位,是个双目失明的美人,戴着很骚的耳环,说话给人感觉慢条斯理绵里藏针,隶属猎犬部队,估计又是战斗民族(还没公布名字。

我觉得宰之所以那格表情有点惊讶,可能是因为本应该在异能特务科主持下销毁的黑历史居然被翻出来了,这个可能跟新角色的异能有关系。

我会说这种腹黑遇到腹黑的感觉让我很兴奋,甚至想要加仓这支新股吗?不仅想要加仓还想要加杠杆(no……监禁普雷ntr之类的脑洞汹涌澎湃(闭嘴。

中也你原谅我暂时爬一会儿墙,我还爱着中太ಥ_ಥ


朝雾很喜欢拿宰搞事啊……虽然是推动情节发展的重要线索人物,不过这样宰的黑历史就不得安宁了_(:з」∠)_

评论(22)
热度(61)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