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复习中上来扔个宣。注意背后。




杉木/结成/亚硫酸/na四位太太的路人宰合志,虎穴上预售了。搜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可以搜索到,刊名おぢさんといっしょ!




真的有心想买可以自己找代购,友情提醒注意汇率和运费。




买了的gn如果存在语言障碍,之后可以凭购买记录私信我要汉化


因为有gn私信我询问相关问题,这里再补充说明一下:我自己买的通贩,我打算是等我自己的那本到了用自己的做汉化,但不提供扫图,只提供【pdf版文案】。



另外,骏河太太的中太新刊估计应该也很快会开通贩了,预览可爱得一匹!之后一个多星期跑面试暂时不盯本子的消息了,有意的gn自己关注吧。




谢谢上一条给我攒rp的盆友,我暂时就不一条条回了,带好消息回来感谢大家!❤


继续怼复试。

评论(12)
热度(298)
  1.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