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请大家都来嗑一嗑中太☆〜(ゝ。∂)!
其他几位staff都超棒的我嚎哭(;´༎ຶД༎ຶ`)guest绝对有惊喜,能全部猜中,不嫌弃的话我愿意给点文x

麻雀:

一个中太合志的一宣w【其实是变相催稿




◇刊名 


     『無我夢中だった』


◇原作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c p  


      中太(ちゅだ)


◇规格  


       A5文本


◇封面/宣图


       六本洵 @死洵环 


◇文


     黑眼圈聚集 @黑眼圈聚集 


     花開花落F @埖閞埖落F 


     喚醒 @但丁神曲 


     麻雀


     西里喵 @cyril-meow 


     向阳 @阳咩咩 


◇GUEST


           ????


           ???


           ????


           ???




首发cp23,其他详情敬请期待w








【应该不会窗x窗了大概会被追杀xx


【超厉害的本子orz除我之外x包括guest在内,应该不会令人失望ww】


【卡着七夕最后一分钟以示真爱x请你们假装没看见我超时


试着从热度做个简单的印量调查【虽然我也不会听就是了

评论(1)
热度(258)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