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中太60分小说翻译】ぬいぐるみ by魚肉

@来源:Twitter #中太版深夜のお絵描き60分一本勝負#(@nkdz60Draw)

作者:魚肉(id=3282751)

————————————

中太ワンドロ・ぬいぐるみ(布偶)


文/魚肉

译/唤醒


“事情有些突然,不过从明天起我就要出差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吧。”

昨晚太宰回家时如此说道,因为暂时见不了面于是就做了。

将对方认定为单纯的原搭档已经过了好几年,但两个星期确实有点长了。是因为住在同一个屋檐下每天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缘故吗,明明也曾有过以年为单位不相见的经历,真是奇怪。

想着还是送一下行吧,为了配合太宰的时间于是比平时起得早了一点。

相比还在被窝里睡眼惺忪的中也,太宰已经迅速地换好了衣服,正在最后确认行李箱中的物品。两个星期的话,就算是太宰也得多带些行李,但即便如此也不过是中也远征时候的六成左右。这个男人从以前开始就不太喜欢多带行李。

中也望着太宰的侧脸问道。

“飞机是几点?”

太宰暧昧地歪了歪头,仿佛在思忖着什么。

“九点左右。”

“赶得上吗?”

“赶得上哟。毕竟是国内航班。”

完全没有提及目的地是哪里。因为是对外保密的工作,也是理所当然的。万一发生了什么事也可以电话联系,没有什么不方便。没有想要束缚对方的想法,对于和谁一起去之类的问题,刻意养成了互相都不刨根问底的习惯。

既然分属于敌对的组织,这点是理所当然的约定。

太宰喀嚓一声关上的行李箱。

“你啊,既然难得起来了,好歹吃点早饭吧。”

“你一走我就睡回笼觉去。”

“还真是忠于自我呢。”

“话说回来,那是什么?”

闲聊的当口儿,中也指着床头上放着的布偶问道。那个布偶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摆在那里了。中也回来的时候就在了,应该是太宰带回来的东西吧。那是一只系着青绿色的丝带的红茶色小兔。

太宰有些惊讶地笑了。

“你问得也太晚了吧?”

“因为昨天回来之后立马就开始做了啊。”

“话虽如此。嘛,这是为了让中也在我不在的时候也不会感到寂寞、”

大概是收拾完了,太宰回到床边,一直走到中也的身旁。

视线对上后太宰呵呵地笑了起来。中也立马直觉到:这家伙又在谋划着什么了。

“以及,想着让这个孩子替我监督中也有没有出轨呢。”

“监督啊……”

中也伸手拿过布偶。还带着标签,是市面上通贩的普通布偶。太宰坐在床边,笑眯眯地注视着中也检查布偶的样子。

中也一边沐浴着太宰的视线,一边用手指按压布偶的腹部和四肢,确认触感。如果是相信太宰那副有鬼的表情的话,应该能够找到才对。

窃听器、或者是那一类的东西。

棉布深处,指尖碰到一片小小的坚硬的东西。

中也一脸果然如此,鼻腔里发出一声哼笑。

“你是不是傻?”

“我可是向小兔君委托了非常非常重要的任务呢。”

太宰的手轻轻抚上中也的脚。用和昨晚同样的姿势,仿佛是故意的一样。

于是中也猛地抓住太宰的胸口拽过来,用力地吻了下去。

“等、中也、嗯……”

对太宰的制止充耳不闻,强行将那张伪装的面具剥下来,暴露出那之下被所谓的人类的欲望所浸染的脸。

这是只有自己才能做到的事。触碰到太宰深藏在内心深处的本能,亦或是让太宰放手追求自我的本能。

虽然这并非易事,但也绝不是那么困难。

还没有过瘾,中也就结束了这个吻,压低声音道。

“出轨就不说了,惨的是或许每天晚上还能听见叫着某人的名字自wei的声音哦?”

太宰眯起浸满欲望的双眼。

“那可真是非常、非常美妙不是吗。不过……很遗憾。”

太宰顺手将横在两人之间的布偶拿开,凑到中也的耳边轻声道。

“这个、可不是我放进去的。”

“啊?”

“这之前稍稍捉弄了一下某个组织,对方恼羞成怒了一样,这是他们派来接近我的女孩子送的——”

礼物哦。太宰说着哧哧地窃笑起来,中也整个人都愣住了。

那个小兔子从昨晚开始就一直摆在那里了。从开始zuo爱之前起,直到现在。

尤其是一想到太宰叫得格外大声。

“你这家伙……!”

“呐、中也!果然还是送我到机场吧。你也在担心我吧?好远哦,我要是赶不上九点的航班可不行啊,九点就要到羽田!”

面对闹嚷嚷的太宰中也就头痛。

“你给我闭嘴。”

“不要,送我去机场不就好了吗,不然的话事情可能就会变得有些麻烦了哦?因为你看,我可是很擅长逃走的呢。”

中也已经被呛得说不出话来了。这个男人、就是这点非常惹人厌。利用两个星期不能见面、利用中也的感情,为了达到目的,甚至连自己的羞耻心和自尊心都可以舍弃,雌伏在人身下呻吟,做出一副欲求不满的样子。

有一种太宰会毫不隐瞒、大肆曝光的预感。

“在这种情况下,我要是消失不见了话会发生什么呢?对你的工作来说……嘛,多少也会增添一些麻烦也说不定呢……?”

中也深吸了一口气,抓过布偶狠狠地朝太宰砸过去。

“好痛!”

“我去收拾一下,你就洗干净脖子给我等着吧!你这个恶质的家伙!!”

“不愧是搭档,爱死你啦~”

“你他妈给老子好好记住了!做好一回来家里的锁就换了钥匙的觉悟吧!?”

“好~的~”

将窃笑着很开心似的的太宰留在身后,中也走出了寝室。用重力毁掉了藏在抓在手里的布偶腹部的窃听器,怒气冲冲地扔进了垃圾桶。

真是再糟糕不过的早晨了。


然而,在洗漱台洗脸的镜子里又看见了本应该已经丢掉了的布偶。

一只缠满绷带的手从身侧伸了过来。

“…………干嘛啊?”

布偶一摇一晃,做出滑稽的动作。

“…………昨天晚上,最开始的时候确实是有目的性地那样做了,但从中途开始就是真心的了哦。”

说完就咚咚咚地跑远了。

剩下中也一个人。

这也在太宰的计划之中吗?

“啊——真是受够了……”

虽然脸上和心里的怒气都缓和了下来,但还是很讨厌。中也索性坐下不走了。

走廊上传来太宰搬行李的声音,仿佛在催促着中也一样。

 

 

Fin.


光棍节提前吃狗粮。

居然还敢摸鱼我真是膨胀了,是考试不够多了还是文献都读完了(。

因为找不到na神的if线双黑短漫,怒摸鱼中太一篇orz……顺便想问下有没有盆友存了那一篇,叫「今日も死ねなかった」QvQ,请私我跪谢!!

评论(2)
热度(45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