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关于Dead Apple白三角部分剧情的剧透

嗯…………亲自听过一遍了,感觉记忆就像流沙从指间滑过,老了老了orz

只是关于白三角的部分,更具体说是关于涩太互动部分。不是摸鱼是练听力_(:з」∠)_因为是练听力所以有没听清和忘记了记混了的情况,而且主观色彩很浓的,透得也相对比较细,介意请慎入。

—————————————

既然透都透了,我又想补一张关于双黑部分的具体内容,待我摸一摸。



我感觉………………………我需要抢救一下,不然我之前的中篇脑洞要流产了,不、不如说已经在流产的边缘了(。

不打tag了,看到随缘。禁止转载。

评论(17)
热度(2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