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了此处便是悲伤之城。

昵称唤醒,是个缺德sfw
微博口嗨:太祝棠
存文仓库ao3:Shiraki

文野剧场版「Dead Apple」故事梗概渣翻

哈哈哈哈哈哈昨天新PV出来大家都炸了,强撑着睡意摸了一遍官网,今早上爬起来一边听讲座一边在现场摸鱼。

故事梗概原文来自官网:https://bungo-stray-dogs.jp/story/

下面是渣翻,如有错误,敬请指正。

——————————

故事的起因是在6年前。
为期88天的龙头抗争席卷了所有组织,掀起了一阵血雨腥风,其所致的尸山血海,可以说是横滨里社会史上最为惨烈的一笔。
龙头抗争两年后,曾与港黑时期的盟友中原中也共同度过那次难关的太宰治,心怀故友的遗言,诀别了港黑首领森鸥外,来到新的天地追寻自己的人生。

以福泽谕吉的理念为根基所创立的武装侦探社迎来了新社员中岛敦和泉镜花,大家都过着吵吵闹闹又安稳平和的日常生活。
然而,此时的世界各国却相继发生了异能者自杀的离奇事件——异能者们纷纷用自己的异能进行自我了断,并且事发现场总是会出现不可思议的迷雾。类似的事件已超过了500起。
内务省异能特务科将此一连串的事件命名为“异能者连续自杀事件”。

受到坂口安吾委托的武装侦探社为了查实与此相关的嫌疑人而展开了积极调查。
那是一个被称为“收藏家”的、浑身上下都是谜团的异能者。
其名为涩泽龙彦。

一方面,涩泽龙彦不知怀有何种目的潜伏在横滨,另一方面各种各样事件的背后也隐约闪现着魔人·费奥多尔·陀思妥耶夫斯基的身影……
横滨即将被卷入一场可怕的梦魇。

面对向异能者们汹涌袭来的前所未有的强敌,正在此时,太宰却失联了。
在国木田独步的指挥下,临危受命的敦与镜花一道奔向敌方的阵地。
然而港口黑手党的芥川龙之介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宿敌芥川所告诉敦的出乎意料的真相究竟是——?
与之同时,中也心里对昔日痛失同伴的悔怨和仇恨也在激烈对峙着……

想要为这无趣的世界打上休止符的涩泽、在暗中蠢蠢欲动的陀思妥耶夫斯基、以及消失在迷雾中的太宰。
在看不见尽头的迷雾之中,与遥远过去交缠在一起的因缘的红线所编织出来的故事将会走向何方?

——————————


我爆炸!!!!!!
我爆炸!!!!!!!!
我爆炸!!!!!!!!!!!

宰和陀和涩泽一起搞事咯!!三个美人同框美美哒!!尤其是白衣宰prpr

我会说我只要看见安吾和太宰同框我就会很兴奋吗??我的安太魂简直饥ke难耐啊!!

哦哦对了还有中也掐安吾那一段也很兴奋,结合介绍来看,怕是围绕龙头抗争展开的矛盾吧。虽然也被推上太太们把中和安身高补完图笑到半死(ball ball你们对中也好一点吧……

最后!!!!

官方用“盟友”来形容双黑真是………又正经又基情。

来来来,让我翻翻辞典给大家解释一下日文盟友的含义。

「朋友」は単なる友達
「盟友」は固く誓い合った同志

“朋友”就是单纯的朋友
“盟友”是通过相互誓言而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同志者


嘿嘿嘿……

评论(11)
热度(3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但丁神曲 | Powered by LOFTER